左侧图片
中国盲人数字图书馆顶部图片
首页 新闻动态 电子图书 音乐欣赏 在线讲座 最新公告 读者指南 新书速递 机构介绍 网站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深圳:盲人演讲比赛落幕
2013-06-05
 
【 字体: 】【 打印

“我与深圳的故事”——深圳市盲人演讲比赛日前在深圳图书馆落幕。盲人读者们通过自己的声音,抒发对深圳这座城市的热爱,许下对城市发展的美好期待。

 

本次活动从9月份开始宣传并报名,并得到视障朋友的热烈响应,报名者众多,经过筛选,16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最后的角逐。最后,解恒文《我与深圳的点点滴滴》获得一等奖,郑锐《深圳,改革开放见证者》、郑小可《爱在深圳》获二等奖。

 

比赛邀请了深圳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及常年从事演讲、朗诵比赛教学工作的三名专业老师做评委,老师们专业到位的点评,使在场的选手和观众受益匪浅。比赛结束后,还邀请视障人士带来粤剧表演及华尔兹舞蹈,从另一方面展示视障人士的风采。

 

据了解,深圳图书馆长期以来一直重视视障读者的文化需求,从视障读者的文化需求出发,创设了“世界读书日—阅读活动”、“国际盲人节—文化活动”、“视障公益影院”、“视障家园”等活动品牌,与视障读者共享文化阅读的快乐。

 

来源:深圳特区报

【 字体: 】【 打印
 
右侧图片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Tel:(010)66580142 、66580176 国家图书馆Tel:(010)88544579
主办单位: 国家图书馆中国盲文出版社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5022942号
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 无障碍技术支持:哈尔滨亿时代 IBM(中国)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书籍和音视频资源,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