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图片
中国盲人数字图书馆顶部图片
首页 新闻动态 电子图书 音乐欣赏 在线讲座 最新公告 读者指南 新书速递 机构介绍 网站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首都残疾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3-06-05
 
【 字体: 】【 打印

  11月9日下午,中国残联与北京市残联共同举行首都残疾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中国残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吕世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中国残联专门协会和北京市残联专门协会代表、北京市助残社会组织代表、基层残疾人专职委员代表、各领域优秀残疾人代表,以及中国残联组联部、北京市残联、西城区残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北京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主持。
  吕世明指出,党的十九大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政方针,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推动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遵循。吕世明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的新局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新时代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做为推进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法宝,要在新的历史方位中审视和研究新时代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的重大课题,要按照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部署和总体安排推进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各级残联、协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的“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和“办好特殊教育”的重要部署,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完成好各级残联组织换届、深入开展残疾人脱贫攻坚等各项贴近残疾人迫切需求的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时刻保持与残疾人心连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实实在在地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开启新征程。
  与会的专门协会主席代表、助残社会组织代表、各领域优秀残疾人代表积极踊跃地畅谈了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深刻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凝聚了全党智慧、顺应了人民期待,成功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和我们党的指导思想的新发展,是21世纪中国“迈入新时代的伟大宣言”。大家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如何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来源自:中国残联
【 字体: 】【 打印
 
右侧图片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Tel:(010)66580142 、66580176 国家图书馆Tel:(010)88544579
主办单位: 国家图书馆中国盲文出版社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5022942号
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 无障碍技术支持:哈尔滨亿时代 IBM(中国)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书籍和音视频资源,禁止下载使用。